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在現代社會,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,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。從無微不至的照顧,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,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。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,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。因此,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,它們不僅僅是寵物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

寵物禮儀服務:讓愛與記憶永存

面對寵物的離世,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。此時,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,它提供了一個優雅、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。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,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,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,讓愛與記憶永存。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,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,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。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:您需要考慮的因素

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,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、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。在選擇時,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,如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、人性化的關懷等。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:

服務項目: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,如火化、樹葬等。選擇時,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。

服務品質: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,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,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。

人性化的關懷: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,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。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,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。

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:

 

萬里福田

公司B

公司C

收費方式

平價、透明

高價、不透明

中價、透明

流程

完整、專業

簡單、隨意

繁瑣、缺乏專業

環境

安靜、舒適

空曠、冷漠

高級、冷酷

客服態度

關懷、熱情

冷淡、不理解

專業、但缺乏關懷

透過這樣的比較,我們可以發現,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,它提供的服務項目、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。因此,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,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萬里福田: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

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,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、最充滿愛的告別。萬里福田,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,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。
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,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,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,或者選擇寵物火化,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、尊重的態度,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。

此外,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,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,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。

寵物祈福法會:緬懷愛寵,傳達思念

當我們的愛寵離世,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。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,正是為此而設。在祈福法會中,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,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,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。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,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。

寵物法會剪影

寵物樹葬:大自然的懷抱,生命的轉化

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,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,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,成為一棵繁盛的樹。每一次看到那棵樹,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,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。

寵物火化:純潔的灰燼,永恆的記憶

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,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。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,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,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。

經歷風雨,走過時光,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

在地深耕20年,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,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。這份信任,並非一朝一夕,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。我們珍視這份信任,也以此為榮,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。

為浪浪盡一份心力,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

多年來,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,更是我們的熱愛。我們的目標,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,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。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,我們仍然堅持,因為我們相信,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。

專業與愛心,為寵物創造幸福

在CP值方面,我們位居業界之首,我們不惜成本,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。在我們的語言裡,沒有"最好",只有"更好",因為我們相信,對於愛我們的寵物,我們可以做得更好。

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:專業與關懷並重

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,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。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,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。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,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。

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,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。在萬里福田,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,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,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。

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。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。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,並將他安葬在樹下,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。

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,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。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,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,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。

結語:尊重生命,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

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,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,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。

無論是祈福法會、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,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。尊重生命,讓愛永存,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

 

臺北北投寵物生命禮儀推薦,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!

新北三芝寵物禮儀公司推薦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,還有後事上的考慮。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,從火化、殯葬到墓園選擇,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,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。新北泰山寵物遺體火化推薦

閨蜜生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、少時的天真,年輕時的浪漫,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,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,祝你生日快樂! 2、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,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,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!祝您生日快樂! 3、聲聲的祝福,深深的情誼,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,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。祝福你的生日。 4、輕風拂過了湖面,恰似你的溫柔;細雨飄落了思緒,浪漫了愛的情懷;玫瑰綻開了花瓣,芳香縈繞在心頭;祝你生日快樂,愿幸福永遠相伴! 5、長長的距離,長長的線,長長的時間抹不斷,今天是你的生日,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,祝你生日快樂! 6、應當一遍、兩遍把您抱起,然后再來個生日的吻禮。祝您生日格外快樂! 7、生日快樂,愿我的祝福縈繞你,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,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。祝:生日快樂!天天好心情!永遠靚麗! 8、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,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,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。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,我為你祈禱,也為你祝福:生日快樂。 9、愿祝福縈繞著你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幸福快樂!生日快樂! 10、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: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,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,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,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。朋友,祝福你生日快樂! 11、給你我特別的祝福,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、好運和幸福。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! 12、獻上我對你的愛,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,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。 13、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,托短信送出!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,來向你傾訴!一串美麗的祝福,一份濃濃的關懷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,對你說聲:生日快樂! 14、祝福一位美麗迷人、聰明大方、成熟端莊,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,生日快樂。 15、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,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,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,送去最真摯地問候,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!生日快樂! 16、歲月總是愈來愈短,生日總是愈來愈快,友情總是愈來愈濃,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。 17、祝福送清涼,心情會清爽;問候散憂愁,煩惱葉漸黃;友情用心賞,甜蜜溫馨長,牽掛刻心上,幸福請珍藏;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,幸福緊握在手掌! 18、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,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,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,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:生日快樂! 19、燭光搖曳喜悅和祥,點點燭光映著希望,滴滴紅酒飄著醇香,蛋糕馨香甜蜜飛揚,一片一片散著清爽,聲聲祝福如期送上,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。 20、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,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。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,今天,愿你的青春和才智,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!生日快樂! 21、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,在這特殊的日子里, ,擁擠在您的酒杯里,紅紅的,深深的,直到心底! 22、簡單的一句話語,一個祝福,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。雖然不常聯系,但是不曾忘記。祝你生日快樂,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! 23、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,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。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,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。 24、今天是你生日,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,生日快樂青春常駐,越來越靚女! 25、風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動的,歌是自由的,愛是用心的,戀是瘋狂的,天是永恒的,你是難忘的。真心祝福你——生日快樂! 26、我沒有豪華的房子,沒有名貴的車子,沒有貴重的禮物,沒有浪漫的詩句,我只有輕輕的祝福,寶貝,祝你生日快樂,永遠漂亮! 27、只有懂得生活的人,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,只有懂得愛的人,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,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。 28、輕輕的風吹著,潤潤的雨下著,開心的人笑著,知心的人陪著,朋友的信送著,到你面前你看著,忽然你開心的笑。小樣,要的就是這效果,生日快樂。 29、祝生日快樂,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,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,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,生日快樂! 30、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,并祝你生日快樂! 適合在閨蜜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、﹏﹏゛ony,不是每個人我都會叫她寶貝 生日快樂! 2、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,只有最好的,真正的祝愿才夠。生日快樂! 3、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,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,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。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,我為你祈禱,也為你祝福:生日快樂。 4、火總有熄滅的時候,人總有垂暮之年,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,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……祝福年年有,祝福年年深! 5、親吻你時間的珍藏,有一個微笑感動,親吻你時間的策劃,有一個目標努力,親吻你時間的瞬間,有一句問候送出,親愛的閨蜜,生日快樂。 6、想念的話,說也說不完,關懷的心,永遠不改變。一串真摯的祝福,一個不平凡的心意,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! 7、姐妹日到,祝我親愛的姐妹,打扮自己靚靚滴,心情保持美美滴,幸福生活甜甜滴,日子過滴暈暈滴,財源滾滾旺旺滴,愿姐妹開心大大滴! 生日快樂! 8、生日快樂,媽媽,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,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,及給予我們的幫助。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! 9、冬去春來歲月如梭,風霜雪雨我們一起走過,高山流水遇知音,藍天白云永相伴,讓祝福的短信架起友誼的彩虹橋,姐妹日,祝好姐妹快樂永遠! 生日快樂! 10、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,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,去看看清風明月行云流水、園里栽著智慧樹,流著忘憂泉,開著自在花,搭著逍遙橋,祝天天快樂! 11、風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動的,歌是自由的,愛是用心的,戀是瘋狂的,天是永恒的,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——生日快樂! 12、世界之大,只愿和你做朋友,孤獨寂寞我不在乎,你好我就心滿意足,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:祝生日快樂! 13、新的一年,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,愿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,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! 14、三百六十五天,每一天的蠟燭,閃亮聚集在此刻,我真心為你祝福,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,總遇見的是曙光,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,生日快樂。 15、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,好想唱給你聽,可又離你那么遠,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,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,好了,看到了嗎?嘿嘿,生日快樂。 16、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,我們應該說什么祝賀詞恭喜他們?想出來了嗎?答案:生“日”快樂! 17、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,把陰霾驅散。用潔白的云編織你的快樂,讓喜悅涌現。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,使健康永恒。祝你生日快樂! 18、邇們帶給我的所有,我都牢記 生日快樂! 19、特別的日子,特別的祝福,送給生日的你: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,更順利,更成功,要鈔百票成堆,要情情溢四方,要福福滿東海,生日快樂! 20、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,還是晚上的宵夜;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,還是冬日里的棉襖;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,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。生日快樂! 21、人生最大的幸福,來自于親人的牽掛;人生最大的快樂,來自于愛人的關愛;人生最大的滿足,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。祝您生日快樂! 22、終于成年了,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。生日快樂樂!!!很感動吧你,那就繼續感動吧,嘻嘻 23、輕輕的我來了,正如我輕輕的走,我揮一揮衣袖,留下一頭金牛。在您生日來臨之際,送去我深深的祝福,祝你牛運沖天。 24、最好的閨蜜,是你們毫無隱瞞,互相信任,她愛你愛到死。 生日快樂! 25、一個心愿,開開心心,一聲祈禱,幸幸福福,一份問候,健健康康,一句祝福,平平安安,一條短信,傳遞友情,元旦已到,愿你快樂。 26、今天工資拼到手,決定請你大魚大肉,KTV找美女伴奏,桌上擺滿名煙名酒,一次請你high個夠,愿你每天斗金不離手,愿你每天生活樂悠悠,愿你生命與天共長壽,愿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,雖然生日祝福簡陋,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,生日快樂。 27、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,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,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。你生日的這天里,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:祝開心永久如長河。 28、言語是貧乏的,關懷是真摯的;字符是單調的,祝福是多樣的;在你生日到來時,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,愿你生日快樂,萬事順利! 29、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,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,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,送去最真摯地問候,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!生日快樂! 30、生日快樂!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你不快樂我不快樂。不管誰快樂,還是祝你生日快樂! 朋友圈發文案祝閨蜜生日快樂 1、打開祝福笑一笑,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,相聚時刻雖然少,心中牽掛勿忘掉,今天你的生日到,祝福短信將你繞,我的尤其要收好。 2、好男人,灑灑脫脫,一身正氣;好女人,單單純純,一臉溫順;好朋友,清清爽爽,一生情長;好緣分,纏纏綿綿,一見如舊;好心情,簡簡單單,一目了然;好日子,美美甜甜,一生無憾;好短信,快樂溫馨,一擲千金,生日快樂。 3、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,將幸福包住。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,把快樂纏住。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,讓美好留住!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,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,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。在你生日這一天,也留下我的愿望,愿你快樂每一天! 4、三百六十五天,每一天的蠟燭,閃亮聚集在此刻,我真心為你祝福,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,總遇見的是曙光,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,生日快樂。 5、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,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,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。你生日的這天里,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:祝開心永久如長河。 6、太陽當空照,小鳥齊歡笑。清風送清涼,雨露來熱鬧。齊把祝福報,你的生日到。幸福甜蜜隨,從此煩惱消,天天樂逍遙。生日快樂笑,開心永到老。 7、笑容綻放如花,我祝你永遠十八,美麗動人給力,事業身體如意,要問我為什么話語如此甜蜜,因為今天是你生日,我想給你我的心意。 8、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,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,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,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,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。生日快樂,愿你常與開心做伴。 9、朵朵鮮花,飄散著芬芳;點點燭火,閃爍著光芒;陣陣音樂,流淌著希望;塊塊蛋糕,傳遞著夢想。生日的短信飛揚,生日的祝福悠長。祝:生日快樂! 10、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,但那是我的掛念;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,但那是我的心聲;雖是一首心曲,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,祝你生日快樂! 11、夢境不會褪色,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;繁花不會凋零,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;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,俯首是夢,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。生日快樂! 12、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,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,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,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!朋友,在此時此刻,只想祝福你,生日快樂。 13、生日快樂!,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:蔥+快樂+白糖+友誼+干辣椒+祝福+雞精+我=生日蟹子,呵呵,慢慢享用! 14、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,好想唱給你聽,可又離你那么遠,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,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,好了,看到了嗎?嘿嘿,生日快樂。 15、世界可以變化,歲月可以更改,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,生日快樂,永遠快樂,友誼長存! 16、祝福別人是種溫馨,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。知音是貼切的默契,知己是真摯的情意,朋友是生世的牽掛。為了表達我的牽掛,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! 17、送你一份溫馨,兩份問候,三份美好,四份懵懂,五份高貴,六份前程,七份典雅,八份柔情,九份財運,十份真誠。生日快樂! 18、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,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;點燃生日的紅蠟,留住美好的記憶;放飛所有的傷情,收起所有的眼淚,祝生日快樂! 19、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,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,伴著微笑、伴著祝福、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,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美夢終歸現實,生日快樂! 20、飯菜要一口一口吃,日子要一天一天過,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,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。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獲不平凡的幸福!生日快樂! 21、點點燭光點點情,杯杯美酒杯杯福。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,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。熟悉的旋律送給你,真誠的祝福送給你:祝你生日快樂! 22、燭光交輝映甜蜜,長壽面來纏幸福,紅酒醉人心中美,良辰美景慶生日;恭喜,恭喜,又長大一歲,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!生日快樂! 23、燭光搖曳喜悅和祥,點點燭光映著希望,滴滴紅酒飄著醇香,蛋糕馨香甜蜜飛揚,一片一片散著清爽,聲聲祝福如期送上,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。 24、酒越久越醇,水越流越清,花越開越香,情誼越交越真,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。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,我帶著最真的心,愿你生日快樂,幸福無限。 25、手機鈴響起的時候,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。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,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,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:親愛的,生日快樂! 26、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,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,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,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,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,溫馨的短信祝福悠長。生日快樂! 27、等待,只為與你的相遇。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,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。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,并祝你生日快樂! 28、一聲聲親切的問候,表達我懷念的心聲;一串串長長的祝福,表達我深厚的情誼。在這美好的時光,獻上我一片癡情:祝你生日快樂! 29、風雨滄桑坎坷路,成敗都歸塵與土,放下奔波享人生,悠閑自得享清福,兒孫膝下都纏繞,天倫之樂共此時!祈愿父親生日快樂! 30、一顆真心,飽含著所有情誼,所有思念;一聲祝福,蘊含了所有問候,所有祝福;愿快樂永遠屬于你,祝你生日快樂!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人生這一路上,我們會經歷許多坎坷、熬過許多苦楚。隨著年歲增長,才漸漸發現:很多事,只有自己經歷了,才能真正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;很多不以為然的話,等到看透生活真相后,才明白大都是真理。 1 第一,輸什么,也不要輸了心情。 生活中,我們時常為了一些小事爭吵,為了一些糟心事煩躁。殊不知,當我們被負面情緒困擾的同時,也就失去了好心情。人生在世,沒有什么比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情更重要了。 有一對夫妻,搬到新小區不久后發現,每晚九點左右都會聽到一男一女在快樂地彈吉他唱歌。妻子便抱怨道:“你瞧,人家生活那么有滋有味,再看看我們,一天到晚累個半死。”于是,丈夫和妻子為了這件小事而爭吵,兩人之間也多了不少怨氣。后來有一天,妻子忍不住對丈夫說:“走,我們去看看,叫他們不要故意顯擺生活了。” 他們循聲而去,卻發現聲音是從小區外一間平房里傳出來的。里面住的是一對修電器的殘疾老人,老爺爺斷了左手,老奶奶斷了右手,兩人一起抓著吉他,十分有默契地彈唱著。妻子感慨道:“你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呀。”老奶奶笑了笑:“我們斷了兩只手,已經失去太多,怎么能再失去好心情呢!” 妻子這才恍然大悟。年紀越大,越能感悟到,心情才是一個人真正的主人。輸了心情,就等于輸了人生;擁有好心情,生活才能變美好。 2 第二,放得下,才能拿得起。 學會放棄,是生活中常常會面臨的選擇。學會放下,才能卸下人生的種種包袱輕裝上陣,安然地對待生活的轉機,度過人生的風風雨雨。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。一個小徒弟問師父,如何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。師父笑著問:“你行囊里都裝的是什么?”徒弟說,是一些很重要的東西,有每次跌倒后的痛苦、傷心哭泣時的眼淚、孤獨時的煩惱。 于是,師父帶著年輕人坐船到了對岸,然后說:“你把船也帶著上路吧。”徒弟很愕然:“您開玩笑吧!我怎能扛得動這艘船呢,再說我們都過河了還要船干什么?”師父說:“你說對了,船只是我們渡河的工具,現在我們過河了,若你還放不下這條船,它就會成為我們以后趕路時的負擔。而這條船,正如你行囊里裝的東西。” 年輕時,我們總是什么也不舍得放棄,于是執著于把一切攬在身上。隨著年歲增長,我們才會慢慢明白:有時候,適時放下,是對心境的一種放松,對心靈的一種滋潤。學會瀟灑地揮手、勇敢地放棄,才能讓自己擁有拾階而上的從容、閑庭信步的淡然,才能夠舒舒服服地過日子。 3 第三,除了你自己,沒人能打倒你。 有句話說,“困難與折磨對于人來說,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,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,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。”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,都會經歷逆境和風雨。面對困難,有些人總是退縮、認命。其實,逆境并不是最可怕的,可怕的是你已經失去了對抗它的勇氣,以及對成功的期待和堅持。 朋友茜茜很渴望能在工作中闖出一片天地,可她卻接二連三地受到打擊。她很難過,但依然不甘心。在彷徨和迷茫之中,她決定去問她大學時關系很好的一個教授,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。教授給了她一顆花生,對她說:“你試著搓一搓,看看會發生什么?”茜茜發現,花生表面紅色的皮脫落了,只留下白色的果實,果實卻無法被搓碎。 教授說:“雖屢遭挫折,卻有一顆堅強、百折不撓的心,這就是花生,也是人生。”茜茜驀然頓悟,決定不放棄,重新出發。如今的她已經開了好幾家連鎖奶茶店,每一天都過得信心滿滿。 從前覺得,困難會將人擊倒,年紀越大才知道:除了你自己,沒人能將你打倒。只要你不服輸、不輕言放棄,相信自己,堅持下去,那么成功可能就會在不久的將來降臨到你身上。 人生寶貴,愿你永遠保持好心情,凡事拿得起、放得下,相信自己、強大自己,懷著一顆陽光溫暖的心去好好熱愛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秋深夜涼,他在小酌。我心中惦記著這一天未能完成的跑步,遂決定出去跑幾圈補上。他說明天再跑吧,又不差這一次半次的疏懶。我沒有片刻遲疑,換了跑鞋,沖入夜色中。四十歲以后,心中越來越明晰自己要活成的模樣。 四十歲以后,人生入秋,不再喜歡聽那些似是而非的話,和那些鼓噪如蟬的聲音斷舍離。四十歲以后,不再把眼光停留在穿什么吃什么上,因為深深地覺得,穿多少件衣服,能被記住的,都是一張被時光眷顧的臉。 四十歲以后,開始知道珍惜時間。好像365天的時光,薄得沒有一張紙厚。不再去想著交際圈子,只想一個人,靜靜地聽晨鐘暮鼓。 四十歲以后,有了跳進明鏡的白發,有了怎么也撫不平的皺紋,有了莫名其妙的心慌。當明白一個人終要下山時,腳步便放慢了,不再想著上山的景色,不再回頭。遇到腳下的螞蟻急急前行,笑一笑讓過去。 四十歲以后,母親望我的眼神愈加昏暗無力,她的目光充滿了憐惜。突然明白,我要活得好看一點,讓她感覺到,孩子不老,她有依靠。讓他知道,秋天里的妻,是白樺樹和麥浪的味道。 四十歲以后,開始給身心補養。五谷粥補的是身體,讀一讀經典把精神擦亮。往家門口撒些花籽是必要的,不必急于探索外面的世界,打造自己的風景,看起來更長久。 四十歲以后,要做一盞暗夜的燭火。即便沒有能力照亮夜空,也要讓晚歸的人,尋覓到一點光亮。 四十歲以后,要學會內觀,學會和一些人與事保持距離。因為還有一半的路要走,能不能保持有尊嚴地撐到老,把握好度是一種智慧。 四十歲以后,要堅持運動。因為流水不腐,運動的身體,能讓衰敗來得晚一些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文山寵物後事評比
新北板橋狗狗火化推薦 》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?台北萬華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》珍藏回憶,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e67fp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